close

點餐後再結完帳500元日幣(台幣160元)
跟麥當勞經營方式一樣.很有效率不超過2分鐘
在東京算很便宜.很好吃.不太有飽足感
今天一整天還是在熟悉東京捷運系統
真的太複雜了.這是沒做功課的代價
還好是單獨旅行.不太趕時間...
車站實在太大了.所以就走到哪裡算哪裡
建議各位可以買張悠遊卡很方便
不會身上到處是零錢.而且又沒限時間
投飲料也可以用.說到飲料:日本現在很流行喝類似烏龍茶飲料
原來現在是冬天.然後日本現在流行感冒病毒
所以喝茶可以殺菌..我都沒喝耶...
會不會把病毒帶回台灣...
在電車上日本人很喜歡玩手機
原來手機玩法內容很多.款式可是千奇百怪
這點台灣就沒有了....
其實現在的日本東京發展跟台灣西門町.東區
差也沒多少.東西是很漂亮.可是每當要下手買便宜貨時
原來就是大陸製的.現在還有一個現象大陸客變多了
我的建議是去東京遊玩盡量選擇六本木.銀座.表參道.
這種高價位地段.有文化氣息的地方比較能看到不一樣的.
吃的部分就選擇傳統筑地市場
今天的中餐就吃澀谷一家的縵魚飯


很不錯吃...但我還是覺得台北肥前屋比較好吃
一樣大隻.可是我吃到2765日幣(900元台幣)
甜點真是少的小氣...
電器用品簡介說明書是拿得不少.都是我在台灣未見的功能
值得購買...可惜我單身用的有限
只給自己買個很方便手臂血壓計.因為我的血壓滿高的...
為了給香香公主買海苔跑到表參道一家高級超市

大老遠從台灣跑到日本來買菜...提的好重.真的是白癡
不買又怕她不高興...今天都不敢找日本妹搭訕...
也是怕她不高興...其實是我沒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cpack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