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太久真的好餓.就在登機處看到看起來很好吃牛肉餛飩麵
其實太鹹了.不好吃


從入日本海關開始就搞怪了.
填寫入境卡時我的職業欄就寫著"工"
海關不懂什麼意思就叫我重寫
日本人好笨喔!連漢字都不懂
日文是有"工"這個字的
後來我就加寫"製造"他就懂了
還笑得很開心.原來如此....
給他上了一課國文.汗顏!!!!
順利出了關...就從我台灣帶來的雜誌地圖
開始買車票...傻眼了!...太複雜了
用我聰明的頭腦就座省一點國營鐵路吧
火車開著開著...怪怪的怎麼會跟地圖不一樣呢
心裡毛毛的.就急急忙忙的在一個不知道地方下車

仔細再研究一番.會是座錯路線嗎?
研究完畢.在跳上一輛新的路線火車
應該不會錯吧...結果把我載到更偏僻不知名的小站
天ㄚ!!!不會吧都已經晚上10點了.還沒到飯店
整個車站沒有人.就只剩下我一人
就在這個時候...用我學習多日的日文迎上
2個出現小女生1個小男生...真是我的救星

可是語言不通之下...不厭其煩之下
言談+筆談.好熱心幫我解決迷路問題...

陪我聊了10多分鐘...好開心!!!!我愛上東京了
終於到了飯店已經晚上12點了
不會累...等日記寫完了.我還要溜出去吃牛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cpack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