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捷運系統已經被我座熟悉了.可惜明天就要回去了
有個很特別日本有專用車廂供女性使用
但限定平日7:00~:9:00

今天吃的早餐是在淺草一家迴轉壽司
真的是好吃比我在台北吃過多家高級壽司還好吃
光是蛋捲就超大的好吃.我就拿了兩盤
一共吃了7盤才1300元日幣(台幣450元).很便宜
如果是碰到香香公主肯定是很會吃到14盤以上
還有看到是用站的吃迴轉壽司一家店小到頂多容納4個人位置
單價是還可以但不算是便宜
到了淺草就順便前往合羽橋買食品類也是香香交待的
沿途問路個老婆婆.真的很厲害拿著手機幫我查地圖
台灣的老人根本就不太可能做得到.日本科技真的厲害
這裡是全日本最大的廚房.食器.用品專賣街
可是我去的不是時候.70%店家都公休
想找的保溫便當.日本人說沒賣這種東西
把他們考倒了.什麼開店的道具.用品全都有
下次就把她帶來體會選購.不想再買了...好累喔
把廚房都搬到東京了.提東西逛街真累耶!!!!
終於買到了我在台灣一直不下手買的>>>Wii

在高級銀座地區買的好開心.為了省下1500元日幣消費稅
我就出示護照是外國人免稅.可是看了我的護照就把我當大陸人
有被不尊重的感覺...弄一弄好久.
真的...台灣需要正名.一點國格都沒有
喝過最貴的果汁香蕉汁.真小杯100cc要150元日幣(台幣50元)
不過倒是很好喝就是了

中餐在六本木吃的拉麵...目前為止最省的一餐才340元日幣
只有個半熟的蛋.但是真的很好吃.也是比台灣吃過的好吃

六本木這個地方有價值花一整天的來當文藝青年
這裡女人打扮真的很有氣質.很典雅.與涉谷的國.高中生巧克力辣妹



有很大的差別...下次還要再來這個地方多待3天
晚餐是在阪急百貨超市買的北海道螃蟹便當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吸引我過去也跟著熱鬧
是我吃過最貴的便當1890日幣(台幣630元)
不過真的肉很多.很大很甜.鮭魚卵很多得驚訝.海膽也多得驚人
也是很甜.以價值來說算是便宜了.台灣不可能吃的到
很感動的一頓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cpack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