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辦公桌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一個罐裝食品.心想會是景仰.崇拜我的人士
了表心意.請我吃的
端詳一下.原來是個空罐.裡面除了乾燥劑
別無它物.乾燥劑.我的站裡就很多啦
雖然我的辦公桌就像桃園垃圾場
總不會就像.就來投靠我吧
仔細一問之下.原來是有位同仁懷孕了
另一個我心愛的同仁發揮了愛心
買了日本進口罐裝黑棗乾.好補補她身子
原來如此....可是總是也要給空罐附于實際的意義
我就在空罐裡放230元現金(產品標價)
給了一位擁有愛心我的心愛同仁
買個新裝滿的黑棗乾好好享受美食的快樂
錢<<只要知道它的出路.自然而然就會源源不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amicpack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